9/30禮拜日決定要去燙髮 XD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高中三年已經燙了兩次離子燙 當然想要嘗試燙燙看捲髮阿:P
當天晚上要回宿舍 真討厭~破壞我的心情>_________< 回去宿舍就想被綁住!!!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不能擁有自我空間 唉~實在不如在家裡阿 我還是很後悔 當初為啥要來推這
唉~現在就拼轉學考囉
好辣想說換個心情 去燙個捲髮 心情會轉變
因為妹的室友也燙捲髮 看她燙起來不錯看 所以我也想跟她燙類似的
妹室友就介紹到在 ↓ ↓ ↓
------------------------------------------------------------------------------
台中東海藝術街一間髮廊
店名【藝姿音髮型沙龍】我給3號設計師((香菊))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藝術街2號
TEL:(04)26317943
-------------------------------------------------------------------------------
我預約設計師五點 結果遲到了五點半才到那
因為先去職訓局幫妹搬行李去4F 累死人 腳痠= 口 =||| 順便等妹的室友
結果妹的室友怕騎車迷路 所以先去【藝姿音髮型沙龍】等我們 結果我
洗髮+剪髮+燙髮+染髮 總共合計$2000元整
覺得還蠻划算的辣!!!
因為設計師還送我一罐超可愛的 外型是圓型 名叫[波波球]
原價好像$400 所以還蠻划算的:)
我跟小妹跟方憶起燙的 我跟妹先燙阿 方比較沒差
因為我趕著回宿舍 結果燙到九點多才好 只覺得一直用蒸汽蒸頭 快瘋了
不過愛美就是要忍耐 XD哈所以就忍著點 我就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終於大功完成 我心不干情不願的回宿舍被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eline1209 的頭像
    Adeline1209

    ★ change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