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颱風掃過了 只是一直不斷下著大雨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今天看到漂亮的新娘 還有終於可以吃到辦桌了!!!
時在超感動@@"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吃了阿 超懷念的捏~
今天我本來要很早起來準備的 不過我睡過頭了:P 直到九點多才起來 ㄎㄎ
不過方的朋友明諭 睡過頭= ˇ =所以我起床還不算晚XD
至於另一個東東就沒要去了 又少一個人了
我跟方等了差不多12點那 明龍說要來載我&方&明諭 那時候媽想說要在我過去說
結果明龍她說要來載了 ㄎㄎ 最後才知道原因 就是先去載他姊(漂亮的新娘^^")
不過最後是明龍他哥開車的 我們3個人就坐上車 前往千賀吃辦桌
那時候我到了那 上菜等了一陣子 其實是我餓死了XD 哈 個人愛吃
我們跟明龍他們親戚作同一桌 就只有我&方&明諭&明龍他哥&親戚 一進去感覺有點怪
不過久了也還好 哈哈XD 明龍他親戚說跟我坐同一桌很好!!!
因為他們說我們年輕人都沒啥在吃 哈XD 所以都是他們吃 ㄎㄎㄎ
不過他們說的也對吼!!我們是吃好少阿
之前要去吃辦桌 媽有特別交代不能喝酒 所以不敢喝了ˊˋ
本來明龍他哥要幫我們倒酒的= ˇ = 可是媽交代了 所以不能
可是如果媽沒說 我也不會喝 因為我是乖小孩XD 哈(奸笑) 其實是我討厭台灣啤酒的味道!!!ㄎㄎ
可是明龍他哥竟然說 喝酒可以退火(台語) ㄎㄎ超無言的捏
結果方的另一個同學 我不太熟 他喝了酒 臉馬上全臉紅通通XDD 呵呵
終於到了上菜時間了 開心!!!
有龍蝦、魚翅、蟹肉跟蝦仁、生魚片、清蒸魚、螃蟹...........還有黑多我不知道的菜
超豐富的 吃的超滿足 XD 哈我比較愛吃 個人重吃(哈哈哈)
最後簡略一切中間過程 直接跳到最後
跑去跟漂亮的新娘照相 我跟方又跟明龍、明諭、明龍他哥一起拍了幾張照片(開心留念^^")
明龍他又偷偷我跟方說 我媽有包紅包 @@"結果他就說拿個餅乾給我們帶回去
就拿了喜餅[大黑松小倆口]給我們帶回去 明諭也帶了一盒 哇!!那禮盒超精緻的
開心拍完照片 就call媽來載我們 不好意思再麻煩明龍跟他哥載我們一趟 他們太忙了^^|||
我們最後沒直接回家 跟媽說想去凱福登買麵包 今晚回去帶去宿舍吃
又跑去吃冰 XD 哈哈 開心喔~雖然不到一天的行程 不過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eline1209 的頭像
    Adeline1209

    ★ change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