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跑到我頭上來 這是真的
整個嚇死老娘= = 夭壽喔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
今晚要跟大姊出去吃晚餐
我正準備把安全帽拿起來戴 這時什麼事都沒動靜
接著口罩安全帽ok 出門辣
大姊騎著騎著 我被載 往丐幫滷味吃吃吃
這時我突然覺得安全帽怎麼動了一下 當時我想說錯覺
過幾秒又動一下 我心想說 我沒動到安全帽 怎一直滑動 很自然的就喬正一下安全帽
想說好了 沒事了
接著又動了 越想越不對
因為安全帽戴好好的 怎會這樣 就算風很大也不可能頭頂上會毛毛的
這時不好的預感一股腦衝到我心裡 心想「 靠腰 不會是有蟲之類的在我頭頂上爬吧= 口 = 」
結果 我終於可以證實了 有有有有 只是我不知道是啥爬蟲類
心理最壞打算 靠靠靠不會是小強吧吧吧吧......
我越坐車越不安穩了 頭上有東西一直爬 暗
本來想叫大姊 先停在路邊的 讓我把安全帽拿下來 甩甩
可是 不行啊 萬一是小強 拿下安全帽被我從安全帽甩出來 路人看到會怎麼想一 一|||
有誰可以想像 有人把安全帽拿下來 甩出一隻小強的?!
我強忍住 心想快到丐幫了 我快快快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接著丐幫到了
我馬上迅速(比一般快個十倍) 馬上把安全帽給脫了 甩開
結果 有一隻還算中的小強先爬在我手上 再來我反應快 甩開
幹 這時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原來 在我頭上是小強 真有夠他媽的 噁爛
我那時整身都很毛 想到我甩出來竟然是一隻小強
----------------------------------------------------------------------------------------\\



我我我要說的是真心話
我安全帽很乾淨的 頭也每天洗
那為什麼有小強在我安全帽裡面啊 我好難過 我整個嚇破膽了
該不會那死小強愛上了我小紅安全帽 靠靠靠
那麼多頂 邊要挑我這頂(我這頂放最上面 一定是這原因 幹)




算了算了辣
心情都被小強破壞了
我我我趕緊要回去洗破頭 抓破頭毛 洗乾淨
我今天早上才洗過一次耶 那死小強害我要浪費水資源再洗一次
唉唉唉 任命的洗

雖小的夜晚 =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