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在上台北了 我我我睽違很久了
走在熱鬧又繁華的大台北都市 不管是要去哪逛街喝茶 交通很便利
從大眾捷運 公車辣 或者可以騎車 這都是方便不過了
好想好想去台北念書 可是 這一切都成定局
台北只適合短居 不適合長居啊 所以 去台北念書4年 也差不多了
這都只能拿出來想想 實際上走不開斗六了 ---



昨天(6/28)跟著阿姨表姊上了台北
說要去迎接偉大的表哥= = 他自己再說的 哈哈哈
表哥畢業了 在台北也闖了4年了 要搬離台北了 離開這個繁華又熱鬧的大台北了
我們大家都去台北迎接他回來勒 哈 偉大的勒
那天台北下午就下起大雨 經過何提 整個就是朦朧美啊!!!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 晚餐也在想說要去啥吃勒
台北什麼都多 車輛多人多事情多 重點好的美食最多不過了
晚上我們決定要去101吃 哇之前有去過101了 想想隔了好久沒去
靠近台北有前住的地段 所謂的信義區 房子真是美極了 具時尚感 外面燈光佳
可是方向朝著101大樓 竟然暗暗的 感覺就是打烊了= =
其實還沒 因為百貨公司十點才打烊啊 那時候才八點多勒 怎都暗暗的 啊勒
車子停在101的停車場 哇塞 下去一看 車位一堆都是預訂車位 還每個月都繳月租
有點扯 哈哈哈 剛好像中一個車位 不是預約 又離電梯口超近的 嘿嘿嘿
先去了美食街 人潮還滿多的 今天是可是Saturday 也好多老外 帥哥在哪(哈哈)
美食街什麼應有盡有 有時候種類太多 我逛了一圈 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太難抉擇XD
看到熱騰騰沸滾的火鍋 看到我最愛的韓式銅板鍋 看到蛋包飯辣 定時辣...還好多
真想每攤都把它吃過勒 哈哈哈 我貪吃嘿嘿嘿 > / / / <
最後還是選了火鍋 總要選在彰化台中吃不到的 銅板鍋優吃得到
火鍋差在他的湯底 還有用的火鍋料有差 肉質差的可多勒 超香嫩的
一鍋也不貴 才$250 就可以吃到好的肉質 火鍋料叫高級勒 划算啊XD
阿姨 表姊 表哥+女友 老媽 大姊 我 方大家都吃飽辣
再來逛個進口超市 吃個義大利冰淇淋 哇哇哇好奢侈的生活 我愛 哈哈哈




離開誘人的美食街 或到服飾層 逛逛 看到大家都愛的NIKE
腳不猶的 走了進去 大家都進去 我也進去
看到一個NIKE包 好看耶 我愛辣 我要謹惕自己要存點錢了= =+
下去把存的錢拿去 大逛百貨公司 一定很多戰利品 嘿嘿嘿
表哥在那不斷試穿衣服 我呢總是閒晃著 大家都閒晃著
最後阿姨有買衣服給表哥 還要拿回去給姨丈的 可惜NIKE的衣服我都不喜歡 都覺得soso
我們再NIKE店逛了超久 逛到人家百貨公司要打烊了 才離開
實在太快打烊了 應該改為十一點嘛ˊ口ˋ 最後只好離開 不然會拖延大家下班時間
據說在那消費一千 抵一小時的停車費呢 真是難抵




再來當然飯後想用飲料 哈哈哈
表姊說樂華夜市那 有一間飲料店叫「傳說茶坊」的葡萄柚綠茶好喝 現榨的
我不就最愛葡萄柚綠茶嗎 哈哈哈 正合我意 不錯XD 我要喝當然
中部好像也有連鎖店 再逢甲 下次去逢甲就可以再喝到了YA
不再是要到台北才喝的到 哈哈哈 開心耶
買完飲料 載表哥女朋友回永和 再來就要回彰化了 好晚了歐
可是 台北依然是鬧熱的很 11點再彰化 街道走就沒什麼人了 台北還是熱鬧辣>口<
表姊說台北十點還有下班潮 都一些服務業的 所以超量也多=ˇ=
再來就上國道一要回彰化了 我也在車上休息睡覺等著回去辣
回到家也兩點了 哇賽 好久沒那麼晚回家說

E N D ---




台北夜景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