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INN Salon的名片 圖片住址



這是INN Salon的價目表

------------------------------------------------------------------------------------
我都固定再INN Salon打理我的毛髮
那我是指定Edison設計師
那我覺得Edison每次幫我剪的造型 我還蠻喜歡的 ♥
Edison可是在台大BBS上 受到大家的推薦呢!!!
可想而知技術一定不賴
再給Edison剪的時候 我總是會很注意他怎麼打理我的頭髮
而他剪我的頭髮 都很仔細 比較別間設計師 也沒Edison的細心
價位我是覺得ok囉 不貴 打完折後洗+剪才$360耶
所以,大力推薦INN Salon 設計師E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