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終於可以解脫報告作業 不然我真的會被逼瘋
我我我這禮拜都為了一堆煩人的報告作業 搞得不之發火幾次了
這禮拜都睡眠不足 昨天禮拜(四) 還晚到四點多 哇靠 快天亮了辣ˋ口ˊ
而且那天我四點多睡 六點半那 又爬起來洗澡
唉唉唉~根本沒什麼休息到
(1)眼睛爆血絲
(2)皮膚膚質瞬間變差
(3)肩膀快酸死
疑難雜症一堆辣 真夠機機歪歪的 %@#$*&,,,,



不過從今天起 我可以過著悠閒的生活 爽
今天明天都不用去學校了 嘿嘿嘿>口<
不用出去曬太陽 不用去那讓我痛恨的地方 哼哼哼



這禮拜都嘛忙死了
所以,沒去逛你們網誌 沒發文章 都嘛是因為那些報告ˊ口ˋ



行李要開始分時段打包 要回彰化的家了
YAYA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