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這幾天又要們報告作業了 很討厭耶
這種日子每到了學個學期末都要經歷一次 機機歪歪勒ˋ口ˊ
雖然是我屯積很多天 所以才那麼忙(啊哈哈哈哈XD)



不過事情多心情也很雜
所以~這幾天也很煩辣 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悶悶的
好想出去大玩特玩 跟你們大家 ♥想念♥
放暑假除了找人生第一份工作 還要找大家好好的去痛痛快快玩一場
不然我被報告作業搞得快瘋了我ˋ口ˊ嗯哼哼哼



---------------------------------------------------------\\

很討厭的報告作業 不小心又被我累積一堆了 唉唉~
賭爛的旅遊事業概論口頭 很機歪 書面又要完成 媽的
這禮拜聽到剩最後一組報告 我實在是無言到爛 !!!!!!!!
老師做成這樣?!
情緒化?! 又怎樣 你終於承認了
但,身為一個老師 該把妳個人情緒帶到台上來嗎?!
我實在搞不懂 這樣適合當一個老師嗎?!
你心情好 我們就心裡暗自開心
你心情不好 我們就要心甘情願被你波擊到?! 掃到颱風尾了(靠)
一想到我就一把火往上身 最好會過 不然要再被你糟蹋幾次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