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爽 真他媽的不爽 ,,,, 他媽的
那報告改了又改 想了又想 就是沒辦法改得多好 不清楚你到底要我們怎樣
我只很清楚知道 你身為一個老師要求不會過於多嗎?!
你當我們是誰?!不覺得要求過於嚴苛嗎?!
聽了再聽 還是不清楚到底要收集多少資料 才達到你要的答案ˋ口ˊ
除了心理OS很幹 又能怎樣?!
唉呦~老師當然惹不起 老師都會用當人作為威脅 說什麼不要用成績壓我們
全部都是屁話!!!
我看到時候收到成績單 就知道死了



今天我被點名第一個報告 $#%&@*.......
結果一回被答槍「不要一直照著稿子念」
一回被答槍「下台 你根本沒看熟 連報告都要人家指 我很大牌很怎樣的」
心裡當時就是OS幹 哭?! 我才不會那麼沒用!!!
我才不會被氣哭 反正學生只能被你糟蹋 我們不敢跟老師做對
老師都拿當人作威脅 我們哪敢阿!!!



今天我很自責 說我不在乎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很抱歉 讓你們沒機會開口 直接就下台
唉唉唉ˊ口ˋ那時候他就不知道吃到啥炸藥 他媽的
我想應該是去系辦借不到NB 要用他的報告 上禮拜也用他的NB 又中毒
所以他才更不爽 這也不能牽扯到我們 掃到颱風尾 --- 我靠 ˋ口ˊ



接下來口頭報告15%飛了 剩下的書面25% 非拿起來不可了!!!
聽到她今天一說 書面作不好 當天會直接收到退件(等於沒分數)
真的真的很狠狠狠靠腰ˋ口ˊ不靠腰會死不要求高會死



接下來大家一起努力用書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