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下午又跑去台中Costco閒逛了 我愛Costco
Mariani是芒果乾 來自進口菲律賓的 我愛♥♥♥♥♥
這包芒果乾又漲價了 現在什麼都漲 我快買不起了辣 真是夠了=____=
這包芒果乾原價$399 漲價後$445 漲了↑整整46元 靠真誇張耶



以後我要多存錢了 不然我的芒果乾梅得吃了= =凸
我還想買松露巧克力呢!!!
可惡 松露巧克力太熱門了 聽說一進貨就被大家搶光ˋ口ˊ
哀哀哀,,,,就算我現在有錢想要買 也買不到辣ˊ口ˋ
快進貨吧


Best Tasting Mango in the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