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幾天(整個禮拜了)都重感冒 是否有變瘦呢XD
我想多多少少應該有吧>口< 阿哈哈哈 不是在安慰我自己!!
我有感覺到的
這整個禮拜都再跟食物對抗 根本沒啥胃口
就把我喜歡的東西擺在我面前 我也覺不會去看一眼的 真的吼!!!
想想這整個禮拜很多天都睡眠不夠 睡不著 人太痛苦了ˊ口ˋ
躺在床上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
有嘗試過要趴在書桌前睡覺的 可是,,還是睡不著 無奈的繼續用電腦
用到我累了 想休息了吧!!!


生病這幾天 都喝水喝到飽 三餐都想吃粥
問題是,,斗六竟然沒賣清粥 只有在雲林溪看到賣廣東粥的ˋ口ˊ可惡
唉唉唉很悲哀 要買粥 沒人賣
想馬上衝回去彰化 叫老媽准給我吃XD 我要回家養病 在斗六生病很痛苦
有時候要買什麼 不見得買的到ˋ口ˊ氣死我
再家 有老媽可以照顧我 我也很快就會康復 在斗六要靠自己和朋友囉
不過~再怎樣 都還是老媽比較貼心 什麼都為你想的周到!!!
老媽不愧當初是護士阿 我身體怎樣 幾乎都知道^_________^


我應該有瘦到吧@ˇ@!! 這幾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就是猛灌水 吃粥 吃清淡
我想我病好了 應該馬上又恢復了吧 =____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