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電腦課 要考Excel試題 單號410 雙號510
這次考是我真的沒什麼信心說 想起上次那次抱0分 心情很差ˊ口ˋ唉
上次就是遲到進教才沒聽室到注意事項 之前沒給孫老師教過 所以訂的規則不知道
可是 這次考試 我禮拜四上完課 就跟筱珊*珮君*我* 一起到MA3F去電腦教室練習
我很care這次的考試 上次是不知道一些注意事項 再來不能有失誤了ˋ口ˊ



考試結果是我(終於滿分了)
我那天不知道在衰什麼辣ˋ口ˊ 我作試題到一半 電腦竟然竟然自己關機了
那時候告訴自己不能慌!! 立刻舉手跟老師報備 老師也知道了 重開機囉ˊ口ˋ
時間老師應該會補給我 每個人都只有12分鐘
最後我簡直不趕相信阿 我竟然重開機後 還做得很順呢=____=
作玩評分完成 還剩1分鐘時間才到 時間都詞用補了 哇好神喔XDDD
好險那時候沒慌 原來,我也可以的 ------



Office ------- Word* Excel* PowerPoint*
這些高中時候就有上過的課程 我不應該不會得ˊ口ˋ
好險高中學校友開這課程 不然我現在才學到太遲了 有太累了
我要加油 我要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