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電腦課本來是五六堂 跑去上三四堂課 點完名就走 爽XD
所以中午就搭火車回彰化囉~很久沒那麼早搭火車回彰化辣~
一回到家 筆電因為太重=____= 懶得帶回去 所以導致無聊死了ˋˊ
那天員農剛好考試 所以小妹半天就回來了 可惡!! 又沒電腦可用了
剛好大姐又在看電視 大姐看的電視台 我又沒啥興趣看ˊˇˋ


所以 我又一個人無聊了 嗯哼哼哼= 口 = 不知道要幹麻辣 無聊哼
本來那天要跟瑋琳一起去員林員林 結果 可惡 她男友不讓瑋琳去 可惡辣ˋˊ
最後還是去不成員林 最後自己還是想去阿 所以


突然想到要去員林 打電話給鄭先生 問他今天有沒有課 他竟然一整天沒去上課
我就突然約他 走縣載去員林 叫鄭先生來我家載我 阿哈哈哈>口<
我們就下午往員林go 大熱天 太陽很大 可是照去囉
不然我在家無聊死了 哼~去逛逛聊聊天也好載待在家裡


那天跑去光明街逛 又跑去到處晃
鄭先生在員林好歹也在崇實高中念了三年 所以原琳也熟透了
員林又小小的一個地方 逛的地方只僅限於車站出來的光明街吧!!!
能到處去逛逛走走也好 員林從以前我就很想去 也是因為他吧
唉唉唉~已經過很久了 只少五年了 沒見面了
本來想跟鄭先生一起去找以安的 結果~唉唉唉
還是沒辦法見一面 是再忙嘛?沒辦法出來嘛?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
下次要在提前一起約好 在去員林
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 故意不跟你說我在員林了 只有鄭先生跟你講電話
結果還是沒辦法把這份驚喜帶給你 下次找時間吧!!!!!!!!
或許 我真的該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