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en 妳密我 問我在不在宿舍?!!

我答:我不在阿!!明天中午才回斗六耶 怎了嗎??

結果妳跟我說:你腳受傷了 我嚇到@ˇ@真事的 怎那麼不小心勒?!

我問起妳受傷的原因 妳說:是為了去夜市 腳踏車被載 腳不小心被輪子夾到= =

我無言了辣 問起你是第一次座腳踏車嗎?! 你說你不是第一次 是很少騎,,

那我還是覺得很誇張喔yen小姐 我被你打敗了 真是的 怎不小心一點辣ˋˊ?!

夜市還去不成 一上腳踏車就受傷 又去醫院縫了7針 麻要退了又痛的痛不著覺,,,

腳又痛的不能走路 去廁所也是一個問題 也不能常失眠阿!!!!

真的是吼 不知道怎說妳呀!!!

所以我說yen阿 妳以後凡是做什麼都要小心 一但受傷 痛的也是你阿!!!!

好險現在還有淼升可以照顧妳 那就太好了 不然今天禮拜日都沒啥人在宿舍 你怎辦?!

記取這次教訓嘿 祝你腳早日康復嘿~加油

堅強一點喔 好好養病 不要再亂跑 XDDD哈哈哈



以下yo & yen 對話 = 口 = 哈哈

----------------------------------------------------------------------------------------------------
yen yen: 叮咚~
Adeline - 。小又: 嗯嗯?
yen yen: 你在家裡媽
Adeline - 。小又: 是ㄚ
yen yen: 喔
Adeline - 。小又: 我明天中午才回去 怎ㄌ
yen yen: 沒回宿舍喔
yen yen: 喔
yen yen: 汶一下
yen yen:我教授傷
Adeline - 。小又: 嗯~~要做什麼勒XD
yen yen: 腳
Adeline - 。小又: 你腳受傷??
yen yen: 不能走
Adeline - 。小又: 怎受傷ㄌㄚ= =?
Adeline - 。小又: 那麼嚴重喔
Adeline - 。小又: @@
yen yen: 昨天去醫院逢起來
yen yen: 痛死我
Adeline - 。小又: = =怎受傷ㄉㄚ
yen yen: 本來要去夜市
Adeline - 。小又: 嗯嗯?
yen yen: 結果跑到醫院
Adeline - 。小又: 被撞到?
yen yen: 腳踏車的輪子
yen yen: 備滾在裡面
Adeline - 。小又: 被輪子夾到?
yen yen: 對
yen yen: = =
Adeline - 。小又: 真是ㄉ
Adeline - 。小又: 怎不小新一點
Adeline - 。小又: 那ㄍ夾到 還要去醫院縫= =?! 那麼嚴重喔
yen yen: 現在連要去尿尿也有困難咯
Adeline - 。小又: = =怎是ㄉ
Adeline - 。小又: 我就不在宿舍
Adeline - 。小又: 不然去攙扶你
Adeline - 。小又: 你寢室都沒人?!!
yen yen: 逢7個針
Adeline - 。小又: 小楓不是晚點就會回去?!!
yen yen: 她們好像今天不回來
Adeline - 。小又: 小楓不回去喔?!
yen yen: 淼生陪我
Adeline - 。小又: 那你怎辦 一ㄍ人
Adeline - 。小又: 恩也對,,,那你要去廁所怎辦ㄚ@@?!
yen yen: 我睡舍監那
yen yen: 昨偏也睡不著
yen yen: 她帶我去阿
Adeline - 。小又: = =
Adeline - 。小又: 是喔
Adeline - 。小又: 痛到睡不著吼
yen yen: 在外面等我阿
Adeline - 。小又: ㄎㄎ
yen yen: 因為麻藥沒了
yen yen: 才會那麼痛
Adeline - 。小又: 麻藥退ㄌ 會超痛= =
Adeline - 。小又: 痛到睡不著 那也是一定ㄉ
yen yen: 對阿
Adeline - 。小又: 這就要警惕你要小心!!!!!!!!!
yen yen: 哈哈哈阿
Adeline - 。小又: 知道ㄇ?! 痛你以後都要小心
yen yen: 我今天下午睡衣整天
Adeline - 。小又: 不然受傷ㄌ 痛ㄉ是自己
yen yen: 翠阿
yen yen: 恩
Adeline - 。小又: = =你你豬喔 哈哈
yen yen: 糟痛的
Adeline - 。小又: 昨一整夜失眠 一定ㄉ
Adeline - 。小又: 你多紹也休息一點
yen yen: 恩
Adeline - 。小又: = =真是ㄉ
Adeline - 。小又: ㄚ你有去夜市ㄇ?
yen yen: 度子好餓
yen yen: 沒有阿
Adeline - 。小又: 事回來路中受傷ㄇ
Adeline - 。小又: = =
Adeline - 。小又: 去ㄉ路上受傷喔
Adeline - 。小又: 好俺喔
Adeline - 。小又: 好慘喔
yen yen: 淼生跑去社區買東西吃
Adeline - 。小又: 市區
Adeline - 。小又: 叫它給你打包一份
yen yen: 我昨天是財上車就受傷了
yen yen: 對阿
Adeline - 。小又: 你很誇張喔
yen yen: 它跑去社區買東西給我吃阿
Adeline - 。小又: 你事沒做過腳踏車喔
Adeline - 。小又: 誇張ㄟ你
yen yen: 很少阿
Adeline - 。小又: 又不是沒做過
Adeline - 。小又: 很扯喔
yen yen: 我昨天是被載
Adeline - 。小又: 你沒被載過ㄇ
Adeline - 。小又: = =
Adeline - 。小又: 如果說是第一次那還好
yen yen: 自己腳步小心
Adeline - 。小又: 真是被你打敗耶
yen yen: 哈哈哈
yen yen: 我先喝牛奶
yen yen: 很餓了
yen yen: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