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有免費車載 當然要去阿^^*

阿姨開車載我們去的..車上有Me、阿姨、外婆、又方、雅瓊、老媽....等等

一開始還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因為第1次可以去跨年 第1次可以玩得那麼晚才回家

結果一到台中市(台中中山公園)那裡人潮爆多的!!天阿..車子一堆..路人也一堆..想要找個停車位超難找得!!

就一直往前開..開到離體育場很遠才有停車場..有別的辣..不過那已經過去了..來不及 SO....找別ㄉ停車場

那個停車場覺得也好不到哪裡去 因為他態度差超得!!要不是為了都沒地方停車 才不削停那勒!!還有一小時$20 是看到的最便宜

不過也等ㄌ很久才搞定 結果用步行到體育場實在有夠遠 先差別條路到一中街 當到ㄌ一中街 想說(靠)人實在有夠多 擠爆!!!!!

連要小小跨出一步也難= =凸 氣死...不過也害我都無法買東西吃!!好不容易看到我最愛喝的[玫瑰綠茶]也只有這間[阿sir]飲料店才好喝

不過時愛很多人在買 想說算了...結果一路上看到一堆吃的Ex:日船章魚燒.大阪燒.烤馬鈴薯.豪大大雞排.烤肉.冰淇淋.......等一堆都超愛的!!

不過人太多不想等..所以什麼都沒吃到(氣死我了)不過改天再去好好大吃一番(嘿嘿)

最後好不容易才擠出一中街 就看到體育場(在一中街出來)那時候心情超興奮的 越走越快 只想趕快進場體驗當然的氣氛!!

走著走著一路上都看到很多人都在賣螢光棒從5隻$10 到越走越接近體育場變 8隻$10 不過還有認真ㄉ小孩在賣 看了好感動好心酸

不過我不想買那個 可惜....不能幫到什麼忙 >///<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體育場結果 讓我不敢置信的是......竟然沒開放給大家進去 都場傻言(生氣生氣)那時我只想進去 所以一直呆呆的等著

最後好像有人去問 他說[體育場現在裡面的人已經大爆滿 所以為了安全 實施人口管制]聽到快暈了 因為我特定來台中要去現在體驗

結果給我管制 結果最後就跑到體育場對面喝著杏仁茶+吃著油條 看著體育場 還剛好是楊丞琳到現場 聽到好聽的 過敏+曖昧 ★ 超愛

不過想想還不錯辣*有東西吃又有歌聽 最後又走到中友百貨逛了一下~連中友人也超多 要上個WC也要排很長得隊 不過沒關西超愛那的廁所

上的很愉快 之後到了4F少女服飾館 看到一件超好看的黑色外套 問價$1990(打過5折後)想想等過年一定要去那買衣服 一定還有折扣!!

逛完中友跑去中華夜市生意不錯的那家專賣 木瓜牛奶+烤吐司 $45+$20 不過想想這一整天玩的真是夠了

最後回到家已經是大約1:00多左右 這天超Happy*得!!期待下一年的跨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