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3〔日〕地點:普吉島香茅園火鍋店 參加高中同學會 終於相聚了:)

昨天到場人還蠻多人的說 約有24個 來有一半的人數了!!!

連好久不見的[宜妗&嘉琪]到來了 簡直太好了 好久沒看到兩位 兩位依然是正妹兩枚XDDD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只有開心可形容 看到大家都往南部念書居多 北部有不過沒來 中部也有幾個喔 還有在工作 大家都各有自己的理想前進

還有最想念的雅靜老師 我終於見到老師了 老師還燙了一頭的捲髮>ˇ< 成熟美多了XDDD

有的同學則是變的時髦多了 呵呵,,一堆人染了髮 又燙了髮 跟高中差多呢 變美好多呢!!!

哪像高中染也不行 燙也不行 頭髮也不能太長(線下10CoM)超機車的!!!嗯哼

可是我還想見到一些人都沒來 討厭,,都是要上班 希望下次載辦同學會 可以到喔^___________^

昨天被大家發現我有男有了= ˇ = 都是托宜妗的福 昨天宜妗過來突然拿起我的手機 就打開簡訊來看(在我完全不知情下)哇,,她還把我的簡訊內容念出來 我嚇到@ˇ@來不急了 一開始當然極力否認 最後就承認沒差了 我說不是沒人會相信 導的也很猛 還要叫雁萍念出來 哇哇哇~狠角色 都認了行了吧XDDD 哈哈哈

結束聚餐時光 當然要續攤囉 王仔提議說要去唱歌 那大夥都沒意見 只Care沒什麼摳摳 所以大夥就跑去八卦山唱歌 那式投幣式 一首10元計算方式 班導提議大家先都出10元 哇~接下來當 然超多首的 可是大家都害羞 不敢唱出來 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結果有幾次都被瞎起鬨 差點要獻唱下去 昨天感冒喉嚨不樂觀 講話又有些鼻音 當然不太想唱囉ˊˇˋ 最後跟宜妗還是合唱了一首歌[廣島之戀] 我唱歌也不好聽 真的好羨慕那種天聲歌聲美妙的!!! 唉認了>___________<

在裡面待久當然很無聊 所以就有出去上廁所、到處晃晃 因為彰化人是很少會上八卦山的 所以既然去了 當然就晃晃囉 看有沒有什麼改變到囉 啊哈哈哈XDDDD 還是依舊一樣(我就知道 哈)

結果跟雁萍沿路走沿路拍 還跑到大佛那 那有賣我最愛的茶葉蛋&麥芽餅(古早味讚) 買了來品嘗 哈哈哈

最後拿了麥芽餅回去 楊容、香如看到也都去買了 哈哈哈XDDD 我那天可幫賣麥芽餅的大嬸拉了一堆生意勒@@!!!

等我晃完回去 就看到班導、還有一些同學們都回去了 瞬間那個包廂變得很空喔 當然還有剩幾個同學囉 還好沒全部都走光 一些人可能有事先回去了 沒辦法的 ㄆㄆ



最後我、姿華、芳、雁萍也要先行離開了 可是我提議要不要去台中一中街 可是天氣有不是很好 最後想去員林 結果不知道路!!所以最後姿華提義說去東海 那我當然說走啊 沒問題ok的辣(想說反正路我都認得XDDD) 雁萍也沒跟我們一起去過東海啊 難得今天是個大好機會 所以Let's go台中東海商圈

              到東海我則是又推薦我很愛的

            東海生意超好,,〔豆子-芋園仙草凍牛奶〕

             東海最HOT的 滷的超入味,,〔雞爪凍〕

          個人最愛的 每次去必買,,〔醃製芭樂〕那天沒賣 太冷了!!!

再來又推薦一間火鍋店 店名[咕嚕]之前就去過幾次 吃的合胃口 所以當然就會去光顧囉

我跟姿華又點了火鍋 太冷了 不過中午同學會吃火鍋 晚上又吃了火鍋 熱量過高 不過就冷嘛 想喝熱湯 讓身體熱起          來暖和起來

雁萍點咖哩飯 芳點可樂餅咖哩飯 當街附贈湯、飲品

我們四個女人吃掉了八百多元勒,,,,哈哈哈 超過癮的辣

然而九點多才下交流道回彰化 擔心雁萍沒公車搭回去 所以姿滑載雁萍到彰鹿路的諾貝爾書局 好讓她家人來載 而再來就換芳 最後才換我 姿華是故意要讓我最後回去 哈哈,,,我了解的 怕一個人開車無聊吼?!嘿嘿,,,

          最後結束這一整天行程 開心的勒:)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