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時超奇怪的
經常都不想上課 愛翹課XDD 阿哈哈哈~期末到了當然有收斂點:P
到正當放寒暑假時 我又覺得整天待在家裡 有不知道要做什麼
當米蟲喔= =|||雖然很好 因為每天都過得很悠閒 不過這也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出去找打工喔?!又不太想 沒有打工經驗 新人都被欺負的份 嗯哼,,
現在到了放寒假時光 我又很不捨 阿哈哈~
時間很快又過辣 這學期很快的過了~
我只知道這學期在宿舍過個很開心 認識了你們大家 一起吃喝聊天 開心:)
雖然只放短短的一個月寒假 綽綽有餘 不過,,還是捨不得勒:P
等到開學又可以見到你們大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